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聒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师父师父,你看我这式用得可对?”

“师父啊,我那天跟阿四出去采野果,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聒噪。

“师父!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

“我最近跟村口阿婆新学了道菜,师父你快尝尝喜欢吗?”

十分聒噪。

“师父,你之前答应陪我去...”

“啪——”

室内突然安静了,小徒弟被吓得不敢再说话,眼巴巴地看着突然拍桌的师伯,一脸无措,“我..我说错什么了吗”

姜子牙攥紧了手,一大早的,为什么就觉得这么聒噪。

明明小孩子也没说什么,不过就是天天围着申公豹东扯西扯,人家师徒两个正常交流自己在这烦个什么劲,心里乱得很。

他看着惶恐不安的小孩儿,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起初刚回到北海的时候,申公豹为这孩子说了不少好话才留到身边,生怕自己一个不高兴就赶人走似的,允诺等大一些了就送他离开历练。

这一晃,小徒弟也从孩童长成少年,身形抽长快赶上申公豹了。可行为还是像小时候,时不时就喜欢挂在申公豹身上,放在以往姜子牙不会在意,可看着那越贴越近的两个人,交叠一起的手怎么看怎么碍眼,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再骗自己装作若无其事。

“师兄?”申公豹也被姜子牙这一动静吓得不轻,还担心徒弟别被吓着,下意识抬手安抚小孩儿。“没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