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便见一男子站在不远处,白衣道袍,发冠高束。男子脸上的笑是温和,眸里的泓如清泉。

多cp预警,副cp有藏伞,唐毒,苍霸歌三角,藏霸。

-----正文-----

1.

三月残花落更开,小檐日日燕飞来。茂林竹荫,山野之间一片生机盎然。

林间小道上行了一个道士,牵着一匹马,背着一把长剑戴着一顶斗笠。远远的看不清神情,可步法却是悠然自得。

那人是第一次来瞿塘峡,早就听说瞿塘峡,滟滪堆,千里孤险陡壁峭,水深崖高一线天,可真正来时却还是被震撼到了。然而却也因为第一次来,在这高山险流间迷了路。

大约了过了一炷香,走了半天山路的道士终于遇到了人。

布衣麻衫,背着背篓在采野菜,估计是附近的人家。

他抬手取下了头上的斗笠,嘴角扬起一抹笑意,“姑娘,请问你知道浩气盟在瞿塘峡的据点怎么走么?”

那姑娘初听声音便觉得极悦耳,这男子的声音如玉相撞,温润清雅。好奇转过身,便见一男子站在不远处,白衣道袍,发冠高束。男子脸上的笑是温和,眸里的泓如清泉。挂在背上的长剑,不仅没让他多沾染些世俗之气,反而让这人越发出尘。

她想,说书先生戏本里的神仙,大约就是这个模样。

“道长要去不空关么?那里现在去不得。近来浩气盟和恶人谷的人天天打架争斗,如今不空关已经落入恶人谷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