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晏城其实也懂他,知道他的弱点。 但是叶晏城不敢动他的弱点。

-----正文-----

瞿塘峡的战局出现了转变,原本势如破竹的恶人谷碰了几次钉子,一连被浩气盟逼退好几波,甚至不空关也有被浩气盟重新收回的希望。

战报再次送到温以恒桌子上的时候,他正在描那副画中人的眼睛。期间眼皮都没抬一下,声音竟不似往日冰冷,“将所有恶人谷弟子召回不空关,只防不攻。严格把守到盘龙坞的旱水两路,决不允许任何浩气盟之人通过。”

他习惯掌控战场,一切皆由在他手中。如今战局转变,恶人谷已由主动化为被动,与其继续更浩气盟硬碰硬消耗实力,不如由攻变守。他恶人谷反正是耗得起,可浩气盟就不一定了。不空关切断了激流坞与盘龙坞的交通线,货物和粮草的补给也就这样断了。

“叶城主,这次你要怎么办呢?”

“恶人谷只守不攻意在消耗浩气盟的实力,此时孤山集到戏龙滩之间的断崖路必定被重重把守,走水路还有一丝希望。”宋子岚指了指长江河道,神情凝重。

“不行,河面难以遮掩,目标太大很容易被发现。若是运送物资时对上恶人谷的人,他们大本营离得近,我们很容易被包围。”激流坞主是一位霸刀山庄的女弟子,名唤柳眉。虽是女子却是巾帼不让须眉,无论是应急反应还是指挥作战都毫不含糊。今次浩气盟有难,她亦无半分退让,经常与叶晏城讨论战术到深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