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真田弦一郎与女主成为互称名字的好朋友时会发生什么事呢?

-----正文-----

某日。

小爱与流川枫并肩走在大街上,各种暧昧各种粉红泡泡乱飘不解释。

虽然流川枫依然瘫着一张祸害脸,虽然小爱还是保持着很淡定很严肃的微笑(默),但,这都是表面!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他们的气场中充满了JQ的气息!

让我们把视线往下移……不不不,我没有叫你去看小爱那胸前的波涛汹\涌,也没有叫你去看流川枫那坚\实挺\翘的臀部,更加不是那随风轻扬的短裙下的神秘风光与修长有力的大腿(吞口水)!咳咳,总之请让我们把视线顺着两人紧靠的胳膊往下移……

你看到了吗!看到流川枫那充满占有欲的紧紧握住小爱的右手了吗!其实他只是木着脸在默默的羞涩呀XD!看那四处乱飘就是不肯定在恋人身上的小眼神儿哦诚实地诉说着主人的闷骚……

等等等等!怎么成了校园纯爱文啦?!这样你叫我们这群饥渴的饿狼上哪吃肉去?老板!来一碗第八个字母啊喂!!

于是转折就开始于立海大众的到来——

仁王:“诶呀?那不是小爱么~”他略一回头拖长了声调,“真~田,不去跟你家可爱的妹妹打个招呼么~~~”

真田抬手压了压帽檐,微眯起眼扫了仁王一眼,后者依旧挂着一脸没心没肺的笑容,欢快地伸手搭了个凉棚作势张望:“哎呀,还有个可疑的男人呢——”后脑勺一麻,仁王无辜地眨眨眼,闭嘴,乖乖跟在散发着强大的压迫性气场的黑脸BOSS后头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