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爱妃’,在中文里,是指皇帝的妻子。

-----正文-----

“那小子,就是你男朋友?”在转述完自家母亲的周末晚餐邀请后,真田沉默了一下,突然开口。

“是、啊,什么?”小爱心头重重一跳,下意识地打着哈哈,“谁?”她双颊绯红,无意识地挥舞着双手,胡乱道,“什么男朋友啊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啦流川同学吗他是我朋友没错啦为什么要说是男朋友虽然他是长得很帅没错打篮球的样子特别帅哎呀我是说你也很帅啊还有网球部的小哥哥们我从小到大见过的帅哥那么多——”

她突然顿住了。

远处,流川枫正对着她走过来,逆着光,夕阳给他裹上一层毛茸茸的光圈,那缺乏温度的表情似乎也柔软起来。

是的,她从小到大见过的帅哥真的太多了,万人迷的流川同学也不过是其中一个罢了。

可是,流川同学是不一样的。

即使在最初她是被流川同学的脸所吸引,可是这种迷恋,就像喜欢一幅好看的画,一朵美丽的花,看似热烈,却是一场不求回应的自我狂欢,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沉淀在记忆里,再也激不起波澜。

小爱定了定神,将手背到身后,抬头直视着真田的眼睛,理直气壮道:“对啊,他就是我男朋友,警告你哦不可以偷偷告诉我爸妈——你是怎么知道的?”她狐疑道,根本不相信是真田自己发现的,毕竟就他那不解风情的直男思维,恐怕就算她光明正大地跟流川同学在他眼皮底下秀恩爱他也看不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