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使是皇帝,你也属于我’

-----正文-----

“‘皇帝’?”流川枫几乎压不住胸口的冲动,尽管他并不知道那冲动到底是什么,“滚蛋吧。”他喃喃道。

突然,厨房传来小爱一声压抑的痛呼,流川枫猛然惊醒:“小爱?”他几步跨进厨房,就见小爱站在料理台旁,眼泪汪汪地冲着自己的手指吹气,见他进来,还硬挤出一个仿佛没什么大不了的笑来:“哈哈哈没关系啦就是不小心碰到正在烧水的锅被烫了一下而已完全没问题呢!”

可是你的脸完全不是这么说的啊。

“……白痴。”

流川枫瘫着脸上前一把捧住小爱受伤的手,在她的惊咦声中带着她往旁边走了两步,将手正正送到水龙头下。

清凉的水流中,钻心的灼痛顿时消散了几分。

“烫伤了冲水是常识吧?”

“我知道啦,刚刚我正要这么做!”

“我看到的是幻觉吗,白痴一样对着手在吹气,好像真有用似的。”

“什么呀!那只是下意识的反应,就好像跌倒了首先不是爬起来而是赶紧看看有没有被人看到!”

“……”

小爱胜利一般宣布:“总是白痴白痴的,很没有礼貌诶!拜托你,对着自己的女朋友不会甜言蜜语就算了,不要老是说白痴啊!”说着说着,她才后知后觉地委屈起来。

是我想表现得这么糟糕的吗,明明已经决定要让流川同学好好见识一下自己的手艺,明明是希望自己能做得特别完美,可是偏偏刚开始就失败了一样,会被觉得说大话了吧?这样笨手笨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