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冀易斯

-----正文-----

冀易斯自然不怕一切被揭露,他只需要迅速换一个身份换一个地方生活,人类的一生短短几十载,于他而言不过是白驹过隙一般,很快便转瞬即逝。

几十年所有人都在时光洪流之中苍老死去,他却能依然保持现貌,人类默认人老面也自然衰,即便他顶着这二十多岁的面貌再一次出现,那些愚蠢人类大概也只会觉得他与当年的杀人犯有几分相像。

再者,又有多少人能在几十年的时间里记忆的消磨后还当真记得清他。

就算在人类社会中被定性为杀人犯,对他而言也并没有任何威胁。况且站在他的立场上看,他自觉自己觅食的行为根本无可指摘。

他阴鸷地看着闻盼,又一次开口,声音冰冷:“他在哪?最后一次机会。”

闻盼笑得丑陋,他阴冷笑着缓慢道:“黑地下诊所,这座城市有多少个?”

冀易斯沉声道:“你竟然把他送到那种地方。”

闻盼忽然大笑起来,似乎已经毫不惧怕身前这个看似不会要他命的怪物。

“他身上马上就会少一些东西。”他故作深沉,面色释然,笑着发出疯狂的可怖的声音,“或许是手,或许是腿,又或者?内脏?哈哈哈……不是,不是这些,但他会忘了你的。”

“可他到底在哪儿呢?我怎么知道?!只要手术结束,他会被送回来的,对……一切都会变成从前的样子,我是他哥,是最爱他的哥哥。”闻盼早在冀易斯到达之前把闻溢交给一个联系好的黑地下诊所派来接人的陌生男子手里,他怎么可能知道闻溢被带到了哪里?闻盼开始癔症般自言自语,“会疼吧?我也不忍心让他疼,额叶切除之后他就会永远地依赖着我,哈哈……只要不知道他在哪我就没办法阻止了,手术会成功的,他会被好好地送回来,那时候你再来找他好了哈哈哈……看看他还记不记得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