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冀易斯驱车到达

-----正文-----

冀易斯驱车到达城中村一个偏僻昏暗的巷子口。

灯光直直照进去,见不到底,巷子很深,也极为狭窄,路面坎坷不平,路砖湿滑,还有很多积聚雨水的坑,车子完全无法开进去,冀易斯只好执伞下车孤身前行。

周围房屋低矮,一栋栋建筑显得极为破旧,墙面斑驳暗黄,脱落下一层墙粉的地方像一个接一个的黑洞,这些房子并不规整,各家窗子似乎都在极力往外伸,参差不齐,张牙舞爪,各路电线于空中胡乱杂糅在一起,在雨夜像空中织起的一张巨大的蜘蛛网。

冀易斯路过一个肮脏且散发出恶臭的垃圾房,那熏天的腥臭味险些让他作呕,雨水混着酸臭的浓水,直将他恶心得眼睛都要睁不开。

他加快脚步,巷子里没有一丝灯光,但幸好他在夜间视物与在白天无异,他此时正像夜间前行的猫,虽然每一步都在尽量避开肮脏的水坑,但他的步子稍显急促,不免令裤腿沾上泥点子,他有些无法忍受,但现在顾不了这么多。

他来到门牌标着58号的一处房子,看外观根本没办法看出这是一家诊所,它的隔壁是几家简陋发廊,玻璃门内皆是黑黢黢一片,并不像是有人的模样。

他镇定地抬手敲击玻璃门,声音携上寒意,如这幽冷寒夜般沉闷,他问:“有没有人?”

寻问第二遍时,里面亮起了一盏昏黄小灯。门内杵着一个刚被吵醒在揉眼睛的瞎眼老头,那老头佝偻着身子够着听门口的动静,问:“谁啊?大半夜的跑这儿来做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