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冀易斯把闻溢从那个阴冷的地下室抱出来的时候

-----正文-----

冀易斯把闻溢从那个阴冷的地下室抱出来的时候,陡然震响的雷声将一道凄厉的嘶吼尖叫声彻底遮掩。

地下室那个男子刚痛醒过来又被冀易斯折磨至快要昏迷,刀子一片一片不致命地片下那人的肉体,让那男子亲眼看着自己的身体变为森森白骨,冀易斯始终吊着李医生的一条命,看着李医生用那血淋淋的骨臂支撑自己往外爬,地上拖出一道长长血痕,冀易斯冷眼瞧着,直到李医生筋疲力竭全身血淋淋地瘫在地上,终于被痛死昏迷过去。

即便冀易斯此时身上已经满身是血,分不清是闻溢身上的还是这个令他恶心的人肉骨分离时滋到的,冀易斯还是抬脚避开血痕靠近李医生,将人弄醒。

冀易斯无论如何也无法解恨,他拿着尖锐锋利的手术刀靠近那人的身体,看着那人醒后恐惧的眼神,听着那人的嘶吼,他仍旧觉得不够!闻溢身上的痛楚,他必须百倍地讨回来,他要这人生不如死。

他将刀刃卡入李医生的指节、手腕、臂弯以及脚踝和膝盖,一点,一点,一点地缓慢插入,撬动刀柄,将骨节相连处缓慢地彻底分离,他对人体熟悉至极,解剖分割起来有如庖丁解牛,但他存了要折磨此人的心,要这人清醒地意识到自己正在做那头被宰杀解剖的牛身,每一刀都要让李医生痛得极为漫长,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