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迪莉娅

-----正文-----

迪莉娅得知了有关闻溢的一切,她与哈尔森几乎是同时想到了某种古老的传说。

她立马委托律师再次与冀易斯相见,希望能以这个消息唤醒冀易斯求生的希望。

一个月后判决下来了,由于这起案件极为恶劣,手段残忍毫无人道可言,造成的社会影响极为广泛,冀易斯将被处以死刑。当迪莉娅在审判庭上看到自己那个颓丧的孩子时,眼泪彻底止不住,冀易斯被带走时用那种祈求和充满哀伤的眼神望着她,更让她感到难过。

她的孩子和她一样,都无法避免地要为一个人类而失去理智,甚至是自愿放弃人类这一生都求而不得的宝贵的长生的机会。

判决下来后她见了冀易斯一面,然后和哈尔森带着闻溢的遗体回到了生活的城市。

她在漫长的长夜中无心睡眠,坐在窗边望着长达一月有余的暴雨冲刷后的夜景,冷艳面容竟然憔悴了许多,一脸倦容,她想起了那个在她原本无波的生命中短暂出现过的人。

正当她想得入神时,哈尔森来到她的身后,蹲在她的身侧,说:“亲爱的,不必太担心,死刑真正处决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会想办法让他脱身。”

迪莉娅看向哈尔森,那双红色艳丽的瞳孔饱含着淡淡忧伤,她问道:“哈尔森,那个人类怎么样了?”

她明白,那个被放置于寒气逼人的房间的人类能否成功复活,决定着她的孩子的生命能否得到延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