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实验成功了

-----正文-----

实验成功了。

冀易斯在睁开双眼的一瞬间拥有了希望。他以自己的生命做一个赌注,为闻溢博取一个生的机会,也为复活不能成功的可能做好了准备,他可以和闻溢一起长眠。

迪莉娅在他醒后怪他实在太冲动,可冀易斯从未有过这样为一个人奋不顾身地疯狂的经历,他不在意自己会不会死,但他期盼着闻溢能活。

他知道那个蠢笨的人类还不想死。他也还没有对闻溢说出那句没有说出口的话,他甚至还没有理清楚自己为何会对这个人类产生那么多的情感,让他招架不住。

也许是闻溢总像小狗一样粘着他甜甜地叫他,让他习惯了闻溢在耳边轻轻说话的熟悉感,又或者是闻溢总爱缩在他怀里蹭蹭他的下巴,把人蹭得无法坐怀不乱,又或者,是闻溢在面对他时,让他感受到了这个世间最浓厚的喜欢,没有人能够拒绝这样炙热、包容、真诚、没有止境的爱意。

他在被闻溢一点一点感染,只是他当初身处其中浑然不觉,他才是那个笨蛋,他的情感经历是一片贫瘠的,一片寸草不生的荒漠,是闻溢硬生生在他心上破了土,生了芽,不知何时起,冀易斯从潜意识里想要呵护这个固执得有些可爱的人类。

他将自己的血注入进闻溢的身体,平静地等待闻溢醒来。他为闻溢擦拭身体,看着闻溢身上被福尔马林泡得发白的伤口一点点愈合、消失,直到最后一点儿痕迹都看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