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潜规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好听点是一见钟情,实际却是见色起意

-----正文-----

祝谅曾经问过经纪人小巫,“你觉得我和傅景承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

小巫一面吃着傅景承做的冰淇淋一面想,最后严肃而认真地回答:“老板和被潜规则的小明星。”

祝谅不置可否,又听小巫说了,“不过傅总对你可真好,不光舍不得碰你,还当个宝贝似的供着,你这哪像被潜规则的,明明就是春天来了。”

祝谅还是不置可否,甚至大喇喇地登堂入室,去了娱乐公司大楼的顶楼,推开傅景承的办公室门,看到那个面容严肃的男人对他绽开笑容,极其自然地往他腿上一坐,揪着他的领带,“傅哥,我们是什么关系?”

傅景承笑了,摸着祝谅纤秀的脊背,隔着t恤轻轻慢慢地摸,安抚似的,“我是你男朋友。”

“你当初不是这么说的。”祝谅去掐傅景承的乳头,还用尖尖的虎牙去咬他的喉结。

傅景承无奈地摁住祝谅,“我总不能去让梁秘书跟你说,我们老板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吧?这样属于职场性骚扰。”

祝谅哈哈大笑,在傅景承腿上不住地扭,将傅景承的裤裆扭起一个硬硬的包,祝谅早就做好了破身的准备,奈何傅景承太正经,总觉得自己不愿意。伸手拉下傅景承的裤链,隔着内裤的布料戳了戳那根性器,“傅哥……小巫说我是被潜规则了,你怎么还不潜我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