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曾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他还是生活在祝谅的微博里,以一条条评论和私信的方式爱着他。

-----正文-----

傅景承见祝谅还是垂着脸,叹了口气,沉默从床头抽了几张湿巾,擦了擦祝谅汁水淋漓的身体,抱着人进了浴室,打湿一块毛巾为他擦下体。

及至将人擦干净了,傅景承将一块毛巾铺在洗手台上,将祝谅抱在上面坐,双手握着祝谅的肩膀,跟他对视,“那个女人对你说什么了吗?”

祝谅一哽,摇摇头,看着傅景承帅气又深情的脸,仿似没了骨头似的往他怀里钻,“傅哥……”

“别撒娇,问你正事呢。”傅景承嘴上严厉,动作却不是这么回事,赤裸的臂膀搂着祝谅,软嫩的躯体贴着他,真让他觉得死了也值。

祝谅脸颊靠着傅景承的肩,“她真的什么都没说,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那你跟我说说想出什么来了。”傅景承拍了拍祝谅的臀,在白嫩的臀上打出肉浪。

“傅哥,我害怕。”祝谅答非所问,语气委委屈屈,“你要是跟别人结婚了我怎么办啊?睡都给你睡了,以后谁要我啊。”

傅景承笑了,用力在祝谅屁股上抽了一下,打出几道红痕,“那你就拿着证据说我潜规则你,让我身败名裂,只能跟你在一起。”

祝谅没说话,仿佛是在思考着这件事的可行性,感觉到傅景承轻轻捻弄着自己的头发,声音低低地在耳边响起,“我真的会跟你结婚的,只是现在事情太棘手了,我怕他们会伤害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