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个更

-----正文-----

78、

水烧开了,咕噜咕噜的响,沸腾的热气熏得墙壁上一片湿润。陈汝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他懒得起来,一直拖到开水壶捏着嗓子尖叫的时候,才掀开被子露出两只眼睛,眼尾下垂,整个人都蔫蔫的。

回来的路上淋雨了,陈汝怕感冒,给自己烧了热水喝。拿起水壶往杯子里倒水的时候,他才敢想自己对林静生说了多蠢的话。

不要、不可以、不喜欢。

他贪心地想要对方不仅吻他,还要爱他。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他真是把一切都搞砸了,以后呢,是不是连偷偷看的机会都没有了。

他出神的时候,伊森推门进来,在看到他的一瞬间蓝眼睛里变成焦急:“小汝!水!”

烧开的水淋到手背上,伴随着一声痛呼,水壶被丢在一边咕噜噜地滚到门口。

虽然伊森第一时刻就拉着陈汝去了水池冲冷水,但还是红了一大片。陈汝疼得厉害,几乎是咬着后槽牙在忍,伊森问他的时候,他又习惯性地说还好。

“笨!”伊森突然骂了他一句,陈汝抬头,对方就抓了抓头发道:“疼也不说?笨死了。”

骂完以后,他就在陈汝一脸委屈中去找药了。陈汝的出租屋乱七八糟,伊森翻了半天才从角落里找到烫伤膏,总算没过期。敷上去以后有淡淡的清凉感,他才好了一点,乖乖地坐在床边,垂着头不说话。

伊森拉了张椅子坐他对面,他相当生气,板着脸教训陈汝:“倒开水的时候还走神,今天下午也是,招呼也不打一下就先走了。虽然妈妈说学业的事情你不用操心,但是也不能这么乱搞吧?知道错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