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衣

-----正文-----

79、

高二的暑假有a市大学的游学活动,也是在家长会上通知的,陈汝提前走了不清楚,伊森就自作主张地替他报名了。他本来要回来以后跟陈汝说一声的,被陈汝烫伤的事吓得什么都忘记了,等第三天要出发的时候,才问陈汝为什么不收拾东西。

“遭了……我忘记跟你说了。”陈汝一脸茫然,他睡得迷迷糊糊的,被伊森敲门敲醒的,此刻还穿着伊森给他买的小兔子睡衣,呆愣愣地站在门口。

“我去给你收拾东西!”

没过十来分钟,伊森已经风风火火地装了一个行李箱的衣服必需品,拉着还不清醒的陈汝出了门。

最后两辆大巴车在等他们两个,伊森被孙怡喊上了前面一辆教师车辆,陈汝则被人推向了后一辆人多的车。

等他站稳了想要找座位的时候,才发现众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盯着他。

“我、怎…么了吗?”

他小声问旁边的人,那人欲言又止,还没等他说话,陈汝眼前垂落下白色的兔耳朵。

“……”

出门的时候匆忙,他的兔子睡衣还没换!

这辆车坐的基本上都是女孩子,他一下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被白晨晨一脸兴奋地强行带到后排挤在一起坐。跟个吉祥物似的被人拍来拍去,还揪着兔耳朵,最后还有大胆地直接上手捏脸了。

“好可爱啊……” “没想到小汝你放假喜欢穿这种风格的衣服哈哈!” “让我也揪揪耳朵!” “你们别太过分了,人家都脸红了!” “你还说呢,你刚刚还捏别人的脸!” “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