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怜

-----正文-----

81、

陈汝是该回去了,可他不想跟着林静生走。尤其他答应了伊森,现在跟着林静生一起回去的话肯定会让哥哥很生气的。

陈汝跟老师告别,努力想甩开林静生,只是对方不紧不慢地跟在他后面,怎么也丢不掉。

甚至紧张得路也不会走了,在一个趄趔之后,陈汝被身后的人迅速扶住腰。陈汝感到难为情,总在林静生面前露出难堪丢脸的样子。

“看着路。”

离得太近,他轻微的呼吸铺撒下来,陈汝没回头,退开了一步,闷声道:“谢谢…但你…别跟着、我了。”

他声音仍然是细细小小的,但却很坚定地表达着拒绝,林静生深深看他一眼,放开了手。

“集合地点在体育馆,你从这里直走,到云深路拐弯最快。”

说完,他转身朝着与陈汝相反的方向离开。

陈汝赶回到集合地点,伊森正找陈汝找得一头汗。很奇怪地,虽然林静生刚刚跟他走得是完全相反的方向,抵达的时间却差不多。

一见两个人前后脚过来,伊森就跟满脸戒备地将陈汝拉走了。

“他怎么又跟着你,不是让你离他远点吗?”

“我、我没找、他突然就、过来……”

“笨死了!你打他呀骂他呀!实在不行打电话找我!”

“嗯、下次…不、不会……”

从书包里拿出水杯,少年拧开瓶盖后仰起头灌了几口,喉结跟着上下滚动。镜片半阖的眼睫被汗水打湿,压抑着什么情绪似的闭眼又睁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