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错开

-----正文-----

82、

——有人、等,要先走了。

——糖果呢?

——不用,谢、谢谢。

天气非常不错,深蓝的幕布上是星星点点的天灯,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围坐在操场上,脸上都是青涩和期盼的笑。

老张作为班主任站到中间发表讲话,只他例行说的官话没两句,底下人就忍不住窃窃私语互相打闹起来。他喊了声安静,没什么人理他,孙怡出来打圆场,把他推开了。

“最后一晚上是出来放松的呀,快别说这些扫兴的了,同学们玩起来!”她笑眯眯地带人搬来了把零食、烧烤架,也拉着在场几个老师一起喝起了小酒,“难得放松嘛……伊森,你来吗?”

伊森为难地看了眼身边的陈汝,刚准备摇头拒绝的时候,陈汝摆了摆手:“我、没关…系的。”

他已经……可以了。

陈汝默默地嚼碎嘴里的糖果,舌尖尽是黏腻的甜味。

在面对林静生又一次的邀请时,他终于能做到平静、礼貌地拒绝对方,再也不会慌不择路地逃跑了。

烟花在天空绽开,透过点燃的篝火见到的彼此的面庞,都被微微扭曲了。陈汝的碗里多了一块刚烤出来的肉,是白晨晨递过来的,他坐在女生堆里,倒是备受宠爱。

他含糊地道谢,很想融入大家的谈话之中,效果却并不好。结巴的毛病已经改善不少了,大问题是他听不懂女生们的话题,还有就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