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约定的地点

-----正文-----

83、

公交站对面有栋玻璃的办公楼,夜幕之下也是深邃的漆黑,只倒映出对面学生手机屏幕里零星的光。

林静生就站在公交站后面,徐晓悦在跟他交代什么,大概是拜托他应付老师们顺便带吉他回去。陈汝背对着两人,听的不是很真切,他其实对什么乐队演出不感兴趣,但是只有林静生今晚留下,他宁愿跟着别人在外面通宵。

天空下了点小雨,与往常夏日的暴雨不同,细密轻柔,林静生的镜片上弥漫起淡淡的水雾。他穿着A大游学发的白衬衫及牛仔裤,修长的手指放在木质纹理的吉他上轻轻摩挲,沉默地听着别人讲话。

同龄人的聒噪浪漫热烈,都让他显得与这一切格格不入。

“多谢班长了!就拖到明早上,我们一定一定回来!”

“嗯。”

林静生轻轻应声。他精神看起来不是很好的样子,徐晓悦也不多说了,朝他鞠躬道谢,挥手回到了公交站下。

陈汝站在女生中间,有人拿出手机给他看之前拍的兔子睡衣的照片,调戏逗弄得陈汝耳根都红透了。

林静生睫毛极缓慢地颤动一下,而后张了张嘴。

“陈汝……”

虽然不是大声地喊的,但声音也不算小,不少人都听到回头,诧异地看向林静生。但陈汝却只是绷紧了后背,没有动作。

“能…………吗?”

平淡的询问,似乎也并不抱什么期望一样。只可惜陈汝难以分辨他说了什么,公交车刚好在此刻停靠,发出的噪音掩盖了他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