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给一点时间

-----正文-----

84、

是雨水顺着伞骨滚落,最后砸在吉他上的声音,于是落在他身上的雨水便被遮住了。

“别…淋雨,会生病的。”

陈汝说完话,等了一会,却不见林静生答应。他不由咬唇,暗自担忧起来。他知道自己不该下车过来找他,可是在车门即将合上的那一瞬间,在口袋里的糖果掉出去的一瞬间,他的心也跟着被高高悬起。

他跟了出来,在往回走不远后,就看见林静生扶着路灯站起来,却没有撑伞,而是坐在椅子上弹起了吉他。

他弹得很烂,哼唱的歌词也很含糊得让陈汝无法听清。但手指拨动琴弦的样子在雾蒙蒙的雨夜灯光下却漂亮得像画,无人看了不会沉醉。

他弹的是什么,又是弹给谁听的,刚刚在车站喊住自己时,到底又说了什么。

陈汝不敢问。

林静生的目光依然落在木吉泛着银光的琴弦上,时间久到陈汝以为他是不是昏过去或者睡着了,他才抬眸看向自己。眼眸依旧深邃柔和,嘴角却噙起一抹极淡的笑,恶劣又放肆。

“你真的很好骗,陈汝。”他收起笑容,又变得面无表情。

他是骗他的,在酒店门口那若有若无的泪意也好,篝火晚会上那好像即将要坦白心意却备受冷待的失落模样也好,装出一副买醉消愁,在车站可怜兮兮地叫自己名字也好。

都是哄他来这里看他做戏的手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