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纽扣

-----正文-----

85、

回到家后就是正式的暑假了,高二学生的暑假由七八月中最炎热的两个半月拼凑而成。

“你是要出门?”伊森咬了根冰棍推门进来,看到陈汝在收拾书包,不由得望向窗外:“这个天也太晒了。”

虽然才早上八点,但是太阳实在大得有些恶毒了。焦灼地炙烤着大地,窗外书上的叶子也蔫蔫地垂下。

虽然相处时间不算长,但伊森也算是了解自己这个便宜弟弟,他是很讨厌走在阳光下的。屋子里的窗帘也总是遮得严严实实,不到自己责备就绝不会拉开。

“要、去补习班。”

陈汝眨眨眼睛,好像隐瞒了什么似的有些紧张。

“哦。”伊森嘟囔着出去,想起来之前妈妈确实打电话给陈汝交了辅导机构的费用,说是小汝打算最后一年努力一把了。

去A大游学的时候,他也确实看出来陈汝非常喜欢那个大学的老师和教室,不过伊森不以为意,他是觉得小汝在国外也可以找到喜欢的老师的,怎么突然就改主意了呢?

最后一口冰棍在舌尖融化以后,伊森察觉到了一丝古怪,皱了皱眉:“你前几天也没说想在国内上学呀,是不是最后一天晚上那小子又跟你说了什么?”

陈汝紧张地扣紧书包,遭到这样的质问,换做是以前的陈汝恐怕已经忍不住交待实话了,可他眨了眨眼,仍然摇头:“没有呀…就是想、想去A大、美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