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查寝风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险的周五

-----正文-----

“星星真的就叫星星啊,没有其他名字了。”星星心虚地摸了摸耳朵上的边夹。

简鸿气笑了,“星星,你真的确定吗?错过这个活动,我们得硬肝其他活动到凌晨三四点,才可能拿到首通奖励诶。”

“星星就叫星星!是系统错了!”

即使明天他俩都有满课,但星星还是不肯改口。简鸿看着星星这么倔强,又开始泛起了心疼。星星什么时候,才能自信地以真实身份,站在自己面前呢?

简鸿吻了吻星星的额头,“宝贝,如果你困了,可以眯一会再继续打。”

星星没法吐槽简鸿的周扒皮行为,毕竟是自己害得他们只能打这个活动。只能乖乖陪简鸿熬到了三四点。

两人拿到奖励后,在五点入睡,在六点半被闹钟叫起来,星星又得捂好自己的马甲,赶在简鸿十分钟前冲出网吧,找地方换了衣服,才冲回学校上早课。

在经历了早课的折磨,午课的不愿醒来,晚课的醉生梦死后,两人终于能回到寝室睡觉了。星星觉得是自己的错,才害得简鸿哥哥今天这样。

听说今天简鸿哥哥,因为上课打瞌睡,第一次被老师当众调侃了。星星更加愧疚了,星星拖着疲惫的身体,想把外卖点的补身体的夜宵送到简鸿手上。

没想到简鸿他们宿舍,今天会有辅导员来查清洁和查违章电器。他们寝室今天的地面刚拖过一遍,星星本来今天走路就有点带飘。一进门,还没走两步,就摔了。身上提的高汤也全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