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rio微醺

-----正文-----

在人的意识薄弱时,习惯总是能取代思维,掌控人的行为。

当简鸿反应过来时,他才发现,自己已经在深吻的间隙,把手伸进了星星的内裤,拨弄着星星的阴蒂。

显然星星今天一天的脑子都有点不好使了,半点没反应过来不对劲,还嘟起嘴唇表示自己还要亲。

简鸿见星星这么迷糊的样子,只能将计就计地言语引诱道,“星星,我亲你是因为喜欢你,你呢?你也喜欢我吗?”

星星疯狂点头,甚至想拿出身边的手机打字。是哑巴星星的表达方式。

简鸿只能继续问道“但是星星,我不仅喜欢大一汉语言文学系的巩星,也喜欢双性人小哑巴星星。我该怎么办呢?”

星星现在脑子处理信息有点慢。简鸿突然甩个长句过来给他理解,星星还颇为认真地想了想怎么办,甚至还想吐槽简鸿怎么喜欢这么多人。

简鸿看着星星皱眉苦思的样子,想着以后可不能带着星星再熬夜。“星星,你是大一汉语言文学系的巩星吗?”

星星这个时候才开始说话,“是啊!简鸿哥哥!”

“那你是我在浮生的情缘,我的女朋友,天天和我一起睡觉的星星吗?”

星星这时候不讲话了,害羞地点了点头。

简鸿突然觉得,星星的脸色好像比平时自然害羞泛起的红晕要更红一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是从星星进他们进他们寝室,简鸿就从星星身上闻到一股淡淡的酒味。简鸿还以为是洒在星星身上的汤水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