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人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网文公关

-----正文-----

周一早课结束后,简鸿就得和小星分开上课了。但简鸿总感觉下午过得很不舒心。他能明显感觉到同学对他的疏离和打量,虽然没有到校园冷暴力的程度。但简鸿为了搞清楚原因,只能把老张拖出了黑名单。

结果老张一接电话,就开始说什么渣男,脚踏两条船。简鸿一头雾水地点开老张甩给他的论坛链接。简鸿才知道,原来从星星看球赛那天,他们就已经暴露在了别人的镜头下。

虽然简鸿冤得狠,但为了保护星星的秘密。简鸿打算吃这个哑巴亏。反正大家的疏离,对他来说,也算是个好事。

简鸿刚准备退出论坛页面,就发现出现了一个新的火爆贴。而这贴之所以能火爆,完全是因为发帖人自称是那个球赛女友,还附带了好几张精修的美图自证。

简鸿一边保存星星的美图,一边看星星想耍什么花样。

星星用大热网文的笔法,描述了一段三人行。为了让三人行的三者更无辜,设置了种种误会和感情纠葛的剧情。还在帖子里用了好几个能成为梗的句子,增加可读性。

而看完帖子的人,显然也是被星星的剧情蛊惑住了,喊着恋爱有什么罪呢?也有比较清醒的,说简鸿还是渣啊。但这种评论很快就受到了更多人的反驳。你没看到那段描写校草的心理吗?他对得起每一个人啊!他只是中途失忆又认错人了,他也不想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