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团圆结局

-----正文-----

转眼到了周六,虽然已经连着交了四天的官粮,但简鸿依然得在这天,给星星准备一发大的。

星星今天穿的是女仆裙,外面套了个大衣做遮掩,还特意找阿岚画了小雀斑妆。等星星兴奋地打车赶到简鸿说的别墅后,简鸿立马给星星刷开了大门。

如简鸿以前许下的承诺,星星真的刚进大门,就被简鸿扒掉了外套,掀开裙底,一边把星星亲得云里雾里,一边把手伸进星星内裤里抚慰阴蒂。

星星的内裤很快便湿了,星星的吻也接不下去了,只能靠在简鸿的肩头消化情欲。

“嗯?星星为什么选这套?”简鸿一边给星星做着扩张,一边臊星星。

“是来……嗯……跟你偷情的啊,简少。”星星觉得简鸿越来越喜欢,在干他的时候,说些脏话了。

“简少可不会给女仆做扩张,而是直接捅进去。”简鸿把小穴里的手指,加到三根。明明肏了这么久的小穴,第二天还是紧得跟处女一样。

“那你就不要做了,快点……啊!”星星被简鸿突然闯进来的肉棒,吓得小小的尖叫了一下。

简鸿用肉棒在穴口试探了下小穴的接纳度,便如星星所愿,一杆进洞地捅到了身处。

“星星不要在这里……这里是栅栏门……可以看到的,星星要去别的地方。”

其实别墅门外的很大片地方,也是属于简家的私人场所,不可能有人能在外面观望。但简鸿永远不会拒绝星星,一边肏着星星,一边往私家花园里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