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环顾四周直觉这是一间牢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她,好似万千断壁残垣向我砸过来将我砸的脑浆迸裂,血肉模糊。

-----正文-----

乞巧那夜,在徐州城与谢猷邢同游的赵家小姐,赵翡玉。

她来时谢猷邢不在府上,府上的人恭敬的引她到了我的住处。她又穿着一衫紫色的衣裙,依旧那样华贵又好看。

我对这位赵小姐也是心怀愧疚的。

她原与谢猷邢有婚约,实在是我横插一脚坏了他们的婚约。如今她找上门来,我心中忐忑只期待她能打骂我一场,又或是提出什么要求让我来补偿她。

可是她没有。她只是笑着对我说,“阿亦姑娘,我带你看点东西。和阿邢有关的东西。”

她笑的亲和,我却心里发毛下意识想要拒绝。她还没等我开口又笑着和我说道:“阿亦姑娘你就不好奇吗?你眼前的阿邢是不是他真正的样子?他又背着你有什么秘密?”

我坚信谢猷邢不会害我,他若是有什么秘密不想告诉我那我也不去探究。赵翡玉看出了我的想法,脸上的笑意愈加深了,然后她说出了一句让我没办法拒绝的话。“阿亦姑娘我知道你母亲的消息,你随我去。我告诉你。”

我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熟门熟路的穿梭在谢府。她来到一间堆满杂物的屋子里。赵翡玉摆了摆手拂去空气中的浮尘,领我到房间深处。那里靠墙立着一座雕花木柜,赵翡玉打开木柜将柜里的杂物都掀了出来。她敲了敲柜底,是中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