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装个屁,你给我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亦恨我没关系,我爱你便行了,我有的是时间可以等。”

-----正文-----

我醒来时早已日上三竿,但谢猷邢却还没离开。

他大敞着中衣露出大半胸膛,垫着枕头靠在床头。他右手压着一本书正看着,右手正放在我的腰间把我往他怀里带。

我睁开眼想要推开他,他发觉我醒了顺手放下书看向我“阿亦醒了?饿不饿?”

我看着他那张满是关切的脸,只觉得喉管正一阵火辣辣的疼痛,我刚想开口却又呕出一口血来。谢猷邢正拥着我,那血正砸在他雪白的中衣上。他吓了一跳,正坐起身拥住我。

那熟悉的痛楚又蔓延开来,是我的情蛊又异动了。我嘴里满是鲜血却毫不在意,我紧紧扯着谢猷邢的中衣一字一顿的问他“我阿娘是你杀的?”

谢猷邢一言不发的看着我,我又问道“没有什么永门府刺杀,也没有什么弃子。你一直在骗我?”

“不是,阿亦,赵翡玉骗你的。我怎么会伤害你呢?”谢猷邢面容关切,如玉的面孔上看不出一丝破绽。

我忍住强烈的疼痛,抓住他的衣襟,认真的看着他的脸。

半晌,我忽然笑起来。

幸川的话,沈叔的告诫,还有祠堂里他如狼似虎的眼神同时在我的脑海里交织。

我多蠢啊,竟然能被谢猷邢欺骗这样久。

谢猷邢看着我的眼神慢慢暗淡下去,“阿亦,你为何一定要探究这么多?就我们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不好吗?你可以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你可以装作你阿娘还活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