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日之后我许久没再见谢猷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愤怒,从胸腔中喷涌出来的愤怒。

-----正文-----

那日之后我许久没再见谢猷邢。这对我来说是好事,因为这段时间能让我想清楚很多事情。

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愤怒,从胸腔中喷涌出来的愤怒。我砸碎了所有我能砸碎的东西,只要手边有东西就会被我立刻扔出去。我对着院子外的人痛骂谢猷邢,说完了我这一生中所有的脏话。但是没有用,砸碎的东西马上会送进来新的,混乱的房间马上会被整理干净,我的辱骂也如沉入大海般没有激起半点波澜。

然后我开始陷入悲伤,我的脑子里全是我与阿娘、沈叔在婆陀山的点点滴滴。

还有幸川,但我现在已经不大敢回忆幸川了,因为他总是夜半三更的入我梦来,如那天一般拥着我告诉我他什么都愿意,他不后悔。​

我醒来就是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沈叔为我孤身闯谢府死在万箭穿心之下,阿娘为我请出了佛陀的绝杀令倾尽婆陀全力,却拉着婆陀大部分杀手葬身于此。而幸川,幸川为了我甘情愿的赴死,告诉我他不后悔。

他们三个是这天底下对我最好的人,但他们都去了。是因为谢猷邢,更是因为我的愚蠢。我心口钝痛几乎让我崩溃,我每日在满是泪水的枕上醒来都盼望这一切不过都是一场梦境。可惜不是,所以我想到了死。

可谢猷邢又怎么可能让我死呢?我才用瓷碗碎片划破了手腕一次,便连碗都换成了木头做的。于是我开始绝食,但不过两日便有人来摁着我的头吃下去。最后我撕破我的锦被做了一条布绫,期望用它来结束我这愚蠢的一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