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心如止水的将信看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撕了个干干净净。

-----正文-----

谢府的日子过的飞快,从烈日逼人到秋风瑟瑟再到如今的银装素裹。一日日对我来说恍若就在眨眼睛便过了,大仇未报,就连呼吸都是沉重而多余的。

“阿亦,你又在下棋?”谢猷邢迈进院子,将身上的虎皮斗篷解下随手扔给他身旁的小厮“独弈无趣,不如我来与你对弈?”

我靠在那张罗汉床上身上盖了条小毯子,罗汉床中间的檀木小桌上正放着我下了一半的棋局。我手里掂着棋子连眼睛没抬冲他扬了扬示意他坐在我对面,身旁的小丫鬟见我这般肆意忍不住倒吸了口冷气。

我待谢猷邢态度轻慢随意,在整个徐州城怕是没有人敢这样连眼都不抬只扬手向他示意。​

谢猷邢浑不在意的坐到我对面与我对弈起来,谢猷邢是世家公子,即便小时不受宠也是六艺精通的。

我这种半吊子出家的货色自然是下不过他,不过半刻钟我便已经被他逼入了绝路。我皱着眉盯着棋盘仔细思索,想了半晌才不得不承认这局棋早已经无力回天。

我心中烦闷,将手里掂着的棋子甩到桌上。碧玉做成的棋子在梨花木棋盘上滑了一小段距离便撞上了其他的棋子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我输了,我输了”

谢猷邢笑起来,起身坐到我身边捉住我的手放进他怀里自顾自的给我暖起来,“阿亦如今已经进步许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