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浓稠而诡异的情绪将我裹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从来没有一刻比此刻更加清楚,谢猷邢早就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人了。

-----正文-----

大约是所有的母亲面对仇恨都会劝子女放下,谢猷邢的母亲是这样,阿娘是这样。

但若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说能放下便能放下,这世上便不会有那么多痴人了。

回去的路上谢猷邢说我难得出来一趟,既然出来了不如去一品居试试新菜。

他似乎十分高兴,他的心思实在是难以琢磨的很。我们来到一品居,他早已不是那个默默无闻的谢三公子了,如今他来到一品居都是掌柜出面来迎接他。

我在一品居吃了许多年倒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位掌柜,我在谢猷邢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果然是有钱能使鬼推磨。那掌柜谄媚的看着谢猷邢问他是否需要安排最好的包厢,谢猷邢摆摆手看着我说道“二楼靠窗边的包厢就可以了。”

那是我常去的包厢,坐在一品居的二楼吃着酱肘子,从上向下看着徐州城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是原来的我最爱做的事情。我靠在窗边,一边看着小贩挑着担子穿街走巷、摆摊的奶奶大声吆喝,一边在心里猜想他的故事。走街串巷的小贩可能有一双可爱的儿女,他回到家时他们兴奋的扑到他的身上,甜甜的叫他“阿爹”。大声吆喝的摆摊的奶奶也许年轻时正是一位风华绝代的美人,她与她的老伴有着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