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亦,我所有的梦想都成真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你所有的梦都成真了。却是用别人的快乐换来的。

-----正文-----

谢猷邢餍足的睡过去,我却一点也睡不着。我听着他在我耳旁那有规律的呼吸声又耐心的等了半晌,这才慢慢支起身子轻声叫他“谢猷邢?”

他不回我,他今日喝了酒怕是已经熟睡。

我看着他的脸小心翼翼的从枕头下摸出那个小瓷瓶,半坐起身,将瓷瓶打开放在他的耳边。瓷瓶里一只指甲盖大小的蜘蛛爬了出来。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那只蜘蛛慢慢爬进谢猷邢的耳朵里,熟睡的谢猷邢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伸手要去挠耳朵。我抓住谢猷邢的手,将瓷瓶塞回枕下,俯下身子靠在了谢猷邢的胸膛上,然后装作熟睡的叮咛了一声。谢猷邢果然没再伸手向耳朵去,而是下意识的搂过我按在他的胸膛上。

我在漆黑的夜里睁着眼睛,嗅着谢猷邢身上的味道。忽然一股说不上的满足感涌上我的心头,我慢慢闭上眼睛,心里却兴奋极了。

我早上醒时,谢猷邢早就醒了。他靠在床头上将我一手圈在他怀里一手正点着我的鼻子逗着我。

我被他闹醒,脑子里糊涂也有些生气。于是我半眯着眼睛用手推了推他,哼唧道“干什么啊你……”

谢猷邢喜欢我对他撒娇,这也能满足他那近乎变态的占有欲。他垂下头笑着问我“早上想吃什么?”我睁开眼睛脑子里一片空白,实话实说“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