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沉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要活着,生不如死的活着。

-----正文-----

时间一晃到了春日,入了春谢猷邢忽然病了起来。

倒不是什么大毛病,只是时常会头疼失眠,府里请了医生来说是太过费神,再加之倒春寒受了凉气,多养养就好了。说着,又给谢猷邢开了几幅安神的药。

可谢猷邢喝了药,还是整夜整夜的睡不着。

夜里我睡在床上,他便靠在床上看书。有一次我夜起,发现他还没睡,正靠在床头,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我吓了一跳,问他怎么了。

谢猷邢摇摇头,似乎想要摆脱什么东西:“我总觉得脑子里有嗡嗡的声音。”

我探了探他的额头,安慰说道“也许是你每日处理事情太多了,太费神了。”

我从他身上翻下床,他拉着我的手不让我走。我顿了顿,按了按他的手温声道“我去点一盏安神的香,”

谢猷邢这才松了手,我起身来到香炉前,扔了片安神香进去。我站在香炉前看着香片在里面满满燃烧,一缕青烟缓缓腾起。

谢猷邢看我呆呆的站在香炉前便叫了我一声,我听见他叫我才回过神来转身问他“好一点了吗?”

谢猷邢勉强的笑了笑回答我“好多了,谢谢你阿亦。”

我知道他脑子里的嗡嗡声并没有减缓。于是我走到他的跟前。我用手撑在床沿上,将头靠在他的肩上问他“你是不是还疼?我给你弹琴好不好?琴可以静心,你听着我的琴声说不定就能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