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与谢猷邢注定要折磨一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今,那些扭曲的爱意,无边的仇恨和汹涌的情绪,将永远成为封存在这具躯壳里的秘密。

-----正文-----

那日之后,他照常让我为他弹琴,对我也依旧不加防备。

我心中还有些忐忑,他却依然如旧。

某天晨起,他来了兴致还说要为我画眉。他握着眉笔,在我的脸上细细的描摹着。

他英俊的眉眼就在我的眼前,比数年前第一次相识更添了几分英气与沉稳,还有几分上位者独有的不容置疑的气场。

我看着他认真的样子,不禁想,要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就好了。我和谢猷邢就像所有平凡的人一样相爱结婚就好了。

也许我们日后会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咯咯笑着。谢猷邢会将他们抱起来,让他们坐在自己的肩上,我则含笑看着他们。谢猷邢教他们读书认字,我则让沈叔教他们武艺。就这样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一直等到我们白发苍苍之时,谢猷邢还能握着笔为我描眉。百年之后我们一同合葬,在墓中他会拥着我,我们幸福的闭上眼睛,满怀期冀地盼望来世我们还能在一起。

但是我很快就反应过来,想这些没有意义。

这些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与谢猷邢注定要折磨一生。

谢猷邢画好了眉,手里握着笔满意的笑起来。他让我看着铜镜里的自己说“我的阿亦,画水湾眉好看,秀致。”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没说话,顷刻间,谢猷邢的吻便落在我的颈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