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语教学

-----正文-----

两人又陪孟惠荣说了会儿话,白徽棠说放心不下弟弟,便让邵昔归带着他一同去了邵亭月家。

白徽棠和白徽槐说话时,邵亭月将邵昔归拉到一旁,“成了?”

“成了。”

“真行,才多久啊就把人家娶回家了。”邵亭月对着邵昔归的肩头拍了一把,“他确实能怀吧?虽说现在男女平等了,但是……”

“他可以。”邵昔归摆摆手,“过段时间就让你抱侄子。”

辞别了邵亭月,邵昔归带着兄弟俩回了白徽棠的家。

邵昔归自然是和白徽棠一个房,待哄睡了白徽槐之后,邵昔归就缠着白徽棠说要亲热。

“不行,孩子受不住。”白徽棠推开邵昔归四处乱亲的脑袋,将他摁在床上,“忍忍吧。”

邵昔归噎了一下,但白徽棠有身孕确实是自己说的,只好将白徽棠搂进怀里,胸口顶着白徽棠的背,在馨香的颈间轻吻,“你学过英语吗?”

“没有。”

“我教你。”邵昔归闻言手向前摸,摸上白徽棠的鼻梁,“nose,是鼻子的意思。”

“昔归……”他的指腹热热的,摸在鼻子上有点痒,白徽棠扭头躲了一下。

“好好学。”邵昔归轻捏了他的鼻子一下,于是白徽棠就乖乖跟着念了一遍。

那手又下滑至唇上,掠过唇珠,抵在下唇的正中央,“lips.”

白徽棠:“lips.”

接着向下,滑过脖颈,摸过白徽棠并不明显的喉结,轻轻柔柔似一只蝶,落在白徽棠的锁骨上,“锁骨……似乎是clavicle.”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