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桌下

-----正文-----

第二日是邵昔归先醒,正眯着眼醒盹,听白徽棠迷迷糊糊地嘀咕,“不要了不要了……要被插坏了……”

邵昔归立时没困意了,翻身压上白徽棠,边顺着他的眼尾到眉毛亲吻,边含混不清地问,“做什么羞梦呢?”

“嗯?你下去……你没有刷牙!”白徽棠掀开眼皮,双手推拒着邵昔归的肩膀,“压到孩子了!”

邵昔归:……

“他还小呢,哪就压坏了……”邵昔归说,“你哪里插坏了?我摸摸。”说着手就向白徽棠下身伸去。

“不要,你……”白徽棠忙摁住邵昔归的手,“你还得去公司呢,快起床去洗漱。”

“你跟我去吧。”邵昔归亮着眼说,“我一天不见你心里就空落落的,跟着去我。”

白徽棠被他哄得心软,并不疑他,便同意了。

还是一样的地点,还是一样的人,只是办公室陈设变了好多。

白徽棠指着窗边的空位问邵昔归,“我仿佛记得,这原来有个贵妃榻的。”

“嗯,给人了。”邵昔归扫了一眼,拎起暖壶倒了杯水,“我留着没什么用,给楼底下的小乞丐当床了。”

邵昔归补充道,“多少能当个床呢……看楼底下那几个小孩确实可怜。”

“那个贵妃榻确实挺舒服。”白徽棠在窗边望了一眼,几个小乞儿坐在楼梯上,衣不蔽体,瑟瑟发抖,显然那个贵妃榻并没帮到他们。

许是被人抢了或者当了钱来花,白徽棠心里发酸,生逢乱世,人人都不容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