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翻车

-----正文-----

邵昔归笑,用指节蹭了蹭白徽棠的脸颊,“舒服过了,这时候想起来了?”

说完覆在白徽棠耳边,边亲吻着他的耳廓边轻声问,“刚刚舒服吗?”

“舒服。”白徽棠大大方方道,换来邵昔归几声笑。

但邵公子的笑未持续多久脸就僵了。

因为白徽棠说想去法医院看看肚里的孩子。

“肯定没事的,我邵昔归的儿子,比得经得起大风大浪。”邵昔归说。

白徽棠摇摇头,“不行,我们一直太不注意了,万一他有什么地方不对了呢。”

在邵公子的百般阻拦下,白徽棠疑心愈重,愈发肯定了要去医院看看的心思。

邵昔归还想再劝,白徽棠眼中汪起泪,“我都不曾求过你什么,只这一件都不允吗?”

美人落泪,邵公子必然允。

及至将人送进问诊室,邵昔归才懊恼反应过来自己的这场骗局多荒唐。

在心里排演了许多种情况,最终觉得最妥帖的便是白徽棠一出来就道歉。

反正他的那朵海棠花儿心软得很,左不过好言好语几句再配几滴眼泪,最后耍赖插科打诨便过去了。

但白徽棠着实是出乎他意料。

白徽棠十分平静地走出问诊室,脸上看不出情绪波动,甚至去看了孟惠荣,还陪着孟惠荣说了一下午的话。

及至天黑,白徽棠洗漱了在床上躺下,邵昔归才彻底松了一口气。

不哭不闹,他的人果真是乖顺至极。

邵昔归轻手轻脚摸上床,臂膀往白徽棠那里伸去搂他,却摸到白徽棠满脸的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