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局势

-----正文-----

邵昔归喘了口气,伸手揉着白徽棠的胸脯,“用这个好不好?”

“我不会……”白徽棠说,脸红了大半,这样的方式,也太羞了。

邵昔归哄他,“不怕,我不会弄疼你。”

说着双手握住了白徽棠的乳,手掌来回抚弄那对白嫩挺立的双乳,白玉无暇手感软弹的的嫩乳握在手里,邵昔归只觉得温软滑腻,说不出的舒服。

“嗯……”白徽棠摁住邵昔归的手,眼中波光流转,“轻点,有些疼……”

邵昔归便放轻了动作,埋了首吮吻,将白徽棠的乳头吻得俏生生红艳艳。

跨立在白徽棠身上,邵昔归将他的胸拢起,托出一道乳沟出来,埋首在其中用鼻子嘴唇亲昵地磨蹭。

“嗯……好痒……”白徽棠抱着邵昔归的头,感觉他在自己胸口磨蹭,吻得啧啧有声,时而力气大了,白徽棠轻吟出声,双腿间变得更加湿润。

邵昔归吻了白徽棠的胸一会儿,更用力地拢起,用自己硬挺的性器在乳沟处磨蹭一会,顺着那条白嫩的缝挤了进去。

“嗯……又湿了。”白徽棠双乳被他掬捧着,手搭着邵昔归的髋骨,双腿并在一起磨蹭,上一回欢爱的液体还挂在腿根,此刻又有淫水从雌穴中溢出,顺着臀部的轮廓滴答落床单上。

邵昔归见白徽棠脸红得像桃花瓣,心里知道他也难受,于是抽出自己的性器,自床头柜拿出跳蛋,开启开关,两指撑开白徽棠的女穴,将那颗肉粉的跳蛋塞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