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钢琴

-----正文-----

来之前便和邵昔归说好了自己回,于是白徽棠从邵亭月家出来叫了辆黄包车。

车夫跑在路上,白徽棠看到日本的宪兵队叫喊着追着两三个人追打。

白徽棠幽幽叹了口气,明明是中国人的地界,偏偏中国人被欺侮得最厉害。

“先生勿要叹气,也勿要伤怀,这样的事天天发生多次,如若次次都要叹气,那不跟铁厂的高炉一样了。”车夫听了白徽棠的叹气,边喘着气边回头对他说。

“倒不是伤怀……”白徽棠淡淡道,“只是担心罢了。”

往小了说,担心他们一家的生计和姓名,往大了说,担心整个上海和国家的命运。

他低沉的心情没持续多久就拨得云开见月明--他敲开家门,发现是邵昔归来开的门。

白徽棠漾起一抹笑,嗔斥邵昔归,“你怎么又在这里,还赖着不走了。”

“没良心的,想见见你都得被你数落。”邵昔归也不恼,笑眯眯地拉着他进门。

指着客厅里一具亮黑的物件,“看看,喜不喜欢?”

是一架钢琴,纯黑色,泛着幽幽亮光,像只高飞的大雁,舒展而大方。

“喜欢。”白徽棠被邵昔归牵到钢琴前,摸了摸琴盖,“好喜欢。”

“喜欢就好。”邵昔归搂着他,“就当……就当是定情信物吧。”

白徽棠噗嗤一声笑了,别人的定情信物不是香囊就是首饰之类的小物件,独他一个人,张狂得不行,连定情信物都是钢琴这样大的物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