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绯梦

-----正文-----

身处他乡的日子倒没有白徽棠想象的那样难熬,到了昆明才发现蒋钰也在--邵昔归早几星期就让他来打点一切,也正因了蒋钰的帮衬,日子过得倒也算充实。

他们住的是带院子的平房,后院开拓出地来,一半种菜一半种花。白徽棠向当地人要了些海棠花栽种在后院,等邵昔归来了就能看到小半个院子的海棠花了。

房子就在联大附近,孟惠荣心里一直对能念书的学生很喜爱,遂在家门口支起一个小桌,其上摆些茶水和糕点之类,供给路过没吃饭的老师学生垫垫肚子。

“仔细算算,都来了快两个月了。”白徽棠说,正巧三两个联大的学生路过,各自讨了杯茶喝,道过谢后离开。

白徽棠叹道,“是啊,我们才走不久,上海就沦陷了,如今也不知怎样了。”

“我倒不去想那些,我在想要是我们徽槐大了,也能去联大念书就好了。”孟惠荣点点头,对一旁的白徽棠说。

“您说什么呢,等徽槐大了,大概就和平了,要去就去北京大学。”白徽棠拿起一块糕点吃,吃完一块又去摸另一种糕点。

孟惠荣一把摁住他的手,“你最近怎么这样能吃?不止能吃还异常能睡,水土不服也不像你这样。”

“大概是有身子了吧。”邵亭月提着暖壶走出来,给茶壶里有添了些水,见母子二人都看着她,双手一摊,“我说的是真的,徽棠肯定能怀,我弟弟也不是不能人道的人,一定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