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见

-----正文-----

在提倡民主科学的联大旁,白徽棠反而变成了唯心主义者。

他真的太想邵昔归了,盼他等他,但他终究是没来,只好转而求助神佛,保佑他平安,保佑他快回来。

好在“说什么来什么”这句话有它流传已久的道理,在电报发出之后的五天,白徽棠见到了邵昔归。

起先是在院子里给温肃生和白徽槐念书的邵亭月向门口看了一眼,大声骂了一句“册那呀!”

然后边流泪边跑到门口去,将来人一把搂住。

来人是那个去参了军的温先生,来时还拄着拐,左腿上绑着厚厚的绷带,倒是满目温情地拥住邵亭月。

白徽棠满眼羡慕地望着,走至门口想将人迎进来。

才经过邵亭月,白徽棠的脚步猝然顿住,眼眶也开始发潮。

邵昔归还是老样子,只是换了长衫,手肘上搭着黑色的大衣,脖子上却还围着自己为他织的那条灰色围巾,抬头见到他,放下手中的箱子,对他张开手。

白徽棠想象过许久自己见到邵昔归会怎样,会扑上去紧搂着他的脖子,边流着泪边与他互诉衷肠。

但是都没有,甚至他见到邵昔归的第一句话是,“在这里围围巾会很热。”

“嗯,是很热,但我舍不得放在箱子里。”邵昔归说,见白徽棠只是站在原地傻笑,并不主动来拥抱自己,便主动上前拥住白徽棠。

“事情还没处理完,只是马上新年了,你又有了孩子,我就更想见你。”邵昔归说,“全当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