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

-----正文-----

白徽棠本以为邵昔归来了,日子是一会一天比一天幸福,孰料是一天比一天心烦。

特别是过了新年,明明自己已经过了头三个月,可邵昔归还是不碰他,而自己更是一天比一天难受。

肚子里的崽越长越大,大抵是和生理构造有关,他每天都被肚子里这个冤家弄得不得舒坦。

不舒坦倒是其次,自怀了孕以来,他仿佛情欲大涨,日日睁眼身下的玉茎就是挺立着,底裤也湿了好大一块,每晚闻着邵昔归身上的味道,下身的小嘴就忍不住流水。

偏偏邵昔归是真担心自己的孩子,根本不敢和白徽棠过多亲近,甚至还搬来了另一床被子,和白徽棠分了被子睡。

白徽棠被他弄得不太舒坦,气得抿嘴不与他说话,心里却思来想去想了个主意出来。

他知道邵昔归喜欢他穿旗袍,而自己带来的行李中,放着一套短款的旗袍,遂从行李箱里找出那件月白色的旗袍。

由于是短款,而他的身形也丰润了些,穿上略有些紧,绷着将他的身形显得更加玲珑,这件旗袍妙就妙在扣合方式,是盘扣开襟的,从上至下只用盘扣链接,动作间会露出些白玉似的肌肤。

若是纯粹裸露倒不至撩人,偏偏笼着一层绸缎,行走晃动间才会春光泄露,更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勾人感。

当天洗漱完,邵昔归翻身上床,才要将白徽棠搂进怀里,被后者轻轻推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