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允谦

-----正文-----

春季悄无声息来临,春光在院子里缓缓地流,照了一地明媚,怀孕近七个月,白徽棠肚子渐渐大了,做事情也不方便得多,便将头发铰短了。

他大概是带着点自来卷的,先前续着长发觉查不出,此刻短了便看得分明,发梢俏皮地卷出一个弧度,衬得整张脸更细致匀净。

邵昔归总觉得短发卷毛的白徽棠像个刚出生的小羊犊,眼睛亮得跟月亮似的,带着些不谙世事的纯,明明早就将羞人的事情做了个遍,却还是顶纯真的模样。

邵昔归沉溺在自家夫人的美貌之中,还是邵亭月提了一嘴给孩子起名的事情,这才让他想起拟名字的事情。

“温良恭俭让,仁义礼智信,从这当中挑,肯定是好名字。”温先生拄着拐过来,坐在邵昔归身边说。

“……邵仁义?”邵昔归迟疑道,倒是有个好意头,可惜好则好矣,毫无美感可言。

邵亭月才嘲笑自家丈夫的正经和不懂变通,却见门边怯怯地探出一张脸,忙问到,“怎么出来了?”

白徽棠红着脸叫邵昔归,“你来,我跟你说个事情。”

邵昔归依言进屋,“怎么了?”

白徽棠坐在床上委屈巴巴地解开自己的衣服,将内里的衣衫一件件解开,每件衣服的前襟都有湿润的痕迹,越到里面,湿润的痕迹就越大。

“怎么还穿得这样多?”邵昔归问,坐在白徽棠身边。

“涨奶了,穿少了别人会看出来的。”白徽棠无奈道,将最后一件衣服解开,扬起小羊犊似的脸,亮着眼睛看邵昔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