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例四:高龄吸血鬼的抑郁障碍(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龄吸血鬼的抑郁障碍

-----正文-----

高龄吸血鬼的抑郁障碍(3)

十分钟后。

劳伦茨堡的空地上,专为来往地狱所设的传送法阵亮了起来。马修已经等在传送阵旁边,当克罗塞尔从法阵里走出来的时候,他立刻上前,客气地说,“感谢你特地跑一趟。我需要你的帮助。”

穿着礼服的黑发恶魔倨傲地垂下眼帘,俯视着马修的脸,似笑非笑地说,“是你召唤我?我欣赏你的勇气,马修·格里夫。”

马修心里哭笑不得,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说,“是公主殿下嘱咐我来寻求你的帮助。如果你把我怎么样了,你得先想好怎么向她交待。毕竟,我是她的哥哥。”

“哦?”

克罗塞尔抬起一边眉毛,不以为然地将目光移向马修右侧的那只垂在空中的,戴着白手套的手。他凑上来,闻了闻,自言自语似的说,“这个气味似曾相识。”

马修,“这是公主的朋友,他的手受了伤,需要你的治疗。找你来就是为了这个。”

“嗯……”克罗塞尔恍然大悟地拖长了音调,“想起来了,是那天躲在项链里的幽灵。”

马修提心吊胆地提醒说,“你也不能打他的主意。”

“当然,”克罗塞尔意味深长地说,“谁会打公主情人的主意呢。”

克罗塞尔俯下身,轻轻捞起劳伦茨的手,动作像邀请少女跳舞的贵族一般优雅。他对受伤的手丢了一个探测魔法,而后疑惑地微微蹙眉,说,“手骨碎了。可是……”沉吟,“没有认错的话他只是个幽灵,为什么会有实体呢?而且其他部分居然无法看见,我从未见过这样奇怪的诅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