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例五:寒系多毛种信使精灵的进食障碍症(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系多毛种信使精灵的进食障碍症

-----正文-----

病例五:寒系多毛种信使精灵的进食障碍症(1)

距离马修第一次来到劳伦茨堡,已经过了整整一年。五月,劳伦茨堡再次迎来了它的春天。

放眼望去,远处的山脉顶上仍然积着雪,形成一道道蜿蜒壮丽的雪线。但是劳伦茨堡所在的巴尔特伦山海拔不高,雪已经化尽了。城堡周围的护城河已经化冻,重新聚成溪流向山下奔走。嫩草像地毯铺满了山头,漫山遍野都是新鲜的野花。

马修与劳伦茨恢复了晚餐后的散步时间——这项活动在积雪覆盖了巴尔特伦山后就暂停了。尽管马修也享受下雪时窝在壁炉边一边看书一边烤土豆的生活,但不得不承认,更多的阳光和温和的风让他的心情更愉悦。

除此之外,古老的劳伦茨堡也迎来了数百年来最大的一次改变。在马修极力争取了半年后,他终于以“为了环游世界我们得存足够的钱,为此我必须努力工作,而你简直难以想象电在工作环节中是多么的重要”这样的理由打动了他的房东,令他同意了在劳伦茨堡接电线的事。

马修用他最快的速度向协会提出申请。半个月后,魔物心理健康协会就派了专人来到劳伦茨堡,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成功解决了城堡的供电问题。现在,劳伦茨堡不仅通了电,还为个别房间配置了电灯、空调、手提电脑。马修在过了整整一年的古代生活后,终于为重新成为现代人而感激涕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