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例五:寒系多毛种信使精灵的进食障碍症(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系多毛种信使精灵的进食障碍症

-----正文-----

寒系多毛种信使精灵的进食障碍症(6)

那团胡乱飞舞的黑色雾气将劳伦茨紧紧裹在其中,眨眼间就将他拖到离开他们几十米远的花丛中。没有逃远意味着他打算很快地把劳伦茨吃掉,就像他轻而易举地吃掉那些信使精灵那样。

马修追到了花丛边,看到劳伦茨在奋力挣扎,但是恶灵比他想象得更强大,劳伦茨被他无形的嘴咬住,无法脱身。马修的手有些发抖,他瞪着花丛,用大拇指把自己的手指关节一个个掰响。他完全没发现自己掰得太过用力,手指酸痛极了。他总是用这个方法让自己快速冷静。无论他要做什么,都需要在冷静的前提下去做。

周围路过的学徒们发现这里的动静,纷纷停下了脚步围观。

有人大喊,“看呐!那个恶灵在那儿!”

也有人在小声议论,“为什么这儿会有个幽灵?”

马修用极短的时间做好准备,但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口与那只恶灵说话,突然听到身后不远处,克里斯蒂安高声问,“有谁身上带了圣水?扔向那个恶灵!”

马修猛地回过头去,看到克里斯蒂安站在原处,在胸口画十字,嘴里默念咒语。

马修瞳孔骤缩——那是神圣净化术!

魔导师的存在引起了学徒们的注意,自动往后推开几步,以免自己成为绊脚石。有两三个学徒从身上掏出了圣水瓶——自从发现恶灵在学院里反复作案后,一些学徒总是随身带着圣水,希望能遇见让自己施展拳脚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