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例六:美鱼人的短暂性记忆消失症(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鱼人的短暂性记忆消失症

-----正文-----

马修身心疲惫地从德国国家魔法学院回到劳伦茨堡后,倒头就睡,仿佛他的最后一丝力气在走到床边后被用完了。他睡了足足20个小时,在第二天下午才被温暖的阳 光叫醒。他花了很大的努力睁开眼睛,迷糊间看到一双带着白手套的手捧着书漂浮在床头。书的面前漂浮着一对眼球。虽然空气中只有一对眼球和一双手,但马修知 道那属于同一个人。现在劳伦茨有更多的身体部分可以出现在人界,这使他做到了曾经做不到的事,比如捧着一本书看。

马修觉得这样的场景十分新鲜。他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却发出一声不想起床的呻吟。

那双眼球将目光从书上转移到他的脸上。眼球消失,劳伦茨的嘴唇露了出来,说:“下午好,医生。”

马修:“下午好,绅士。……下午?”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问,“有病人来吗?”

劳伦茨:“你希望呢?”

马修愣愣地想了一会儿,说:“好吧……好吧……看来没有人来。把书合上吧,亲爱的,我要起床了。”

马 修悠闲的一天从下午开始了。他从洗手间里出来后,就抓着面包和干酪坐到了仍然阳光充足的写字台前,翻开了那本足有词典那么厚的精装版史学巨著。那是克里斯 蒂安破例为他借来的《近代魔法史》——在那之前,很少有魔法学院以外的人有幸读到那里的书。他实在好奇国家魔法学院的教科书里会怎样描述他的故事,翻到目 录这一页,用手指点着寻找与魔物心理学相关的章节,很快就找到了这样一条章节名:魔物心理学的形成与发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