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例六:美鱼人的短暂性记忆消失症(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鱼人的短暂性记忆消失症

-----正文-----

现在正是春夏交替的季节,北海上空阳光充足,海水就像翻滚的蓝水晶一样炫目。马修戴着太阳眼镜,穿着衬衫和沙滩短裤出现在海滩上,正躺在白色躺椅上喝着一杯果汁。他一点也不介意把这当做一次公费旅行。尽管他的出差申请到现在都没有得到批准,但那一点也不会影响他的好心情。他的身边放着另一只躺椅,头顶上撑开一把大伞,为他们遮去太过耀眼的阳光。

三天前,马修将珍珠贝星光放回了海中。他们约定,星光将海蓝请到海岸边,然后用一只信使精灵通知他们过去会合。而现在整整过了三天,马修连一点消息也没有收到。在等待星光的期间,马修决定与他的房东一起享受假期。

令马修感到心满意足的是,这是劳伦茨第一次看见大海。尽管他像个真正的绅士那样适可而止地表达了对这里的喜欢,但马修看出来,他岂止是喜欢这里,他简直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美妙。在他们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他像个孩子似的不住环顾四周,甚至连马修在说什么都听不见了。

他一定在想大海怎么会这么大呢,竟然望不到边,也一定很想在沙子里赤足行走,马修无不好笑地想,但是要劝说他脱下鞋子一定像劝他脱掉内裤一样难。

啊……好吧,我希望劝他脱掉内裤就像脱掉鞋子那么简单,或许我该这么想。他在内心纠正了自己的说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