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on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命

-----正文-----

宿命论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借口。——罗曼·罗兰

海风股股吹,携带一丝海盐的气息,天际跋涉几只蓝白海鸥,云卷云舒,勾勒出惬意的美好。

但这样的惬意之下并非所有人都会享受,譬如现下的这两人。

周自若平平无奇又吊上一条鱼,一拉钩,就将鱼线收了回来,再次撤下鱼钩,把本该负隅顽抗的鱼扔回海里,如此一来,反复了许多次,身旁看他这样来来回回动作的赵余沉终于沉不住气,不耐烦:“喂,我说小结巴,你还要钓几回?”

周自若停下手中的动作,望向几经波澜的海面,眼里似是一滩静谧的潭水,后又低头看表。

“你不无聊我都快要无聊死了。”一旁的赵余沉见周自若没理自己,苦恼地挠挠头,一脸生无可恋。

然而赵余沉的骚动并未让周自若的神色有所松动,但还是难得地吐露两个字:“快了。”

赵余沉很纳闷,每次派遣任务自己都会和这个出了名的闷油瓶呆在一块,他自个性格又比较活泼跳脱,与周自若这副死气沉沉的气质完全不符。

赵余沉试着压抑自己那颗躁动不安的心,闲暇之余两眼止不住地往周自若身上撇。

老天真是不公平,一张脸都能分个三六九等。赵余沉想,也好,能饱饱眼福。

周自若身上有一股超乎尘世的静谧,令人猜不透。

高挑的鼻梁上驾着一副金边眼镜,睫毛诡异的浓密纤长,姣好的五官侧脸如同一幅出尘的画,皮肤和女人一样细腻白皙,实在很养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