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w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巴

-----正文-----

说起周自若喜欢季游的缘由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这人像是一颗种子,无意在自己心中埋了土,浇灌了阳光与露水,随着时间推移,愈发壮大。

周自若是个结巴,这一向是个秘密。

父母应该是唾弃他的缺陷,五岁的时候就将自己扔在一家福利院前。

从那以后,周自若成为了孤儿。

周自若并不怪他的父母,就算人非草木,利弊心和自私心都被一张皮相所桎梏,伪装的善意必定有露出破绽的地方,如果自己都不能保证,又怎么能赡养别人?

把他扔在福利院,这个选择才是对自己最正确的。

五岁的时候,喜欢嗜酒的父亲常常会把还在睡梦中的周自若塞进麻袋里,然后进行一顿毒打,再丢进街巷角落的阴沟里,他不在乎这个男人为什么打自己,但周自若永远都不会忘记,年幼的自己在胆战心惊中度过的多少个夜晚。

所以父亲对周自若来说,一直是个模棱两可的概念。

母亲是个懦弱的女人,她极度依赖丈夫,即使这个男人并不爱她,但也甘愿被当作奴隶般作弄,也不愿意反抗。

周自若记得第一次向母亲求助时,这个可悲的女人正蜷缩在角落里,瞪大那双枯木般无神的双眼,周自若在那面只看到无尽的深渊。

没有一丝生的希望。

周自若最开始会反抗,但往往越激烈的反抗就会迎来与之不等的更残忍恶劣的虐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