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hre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婚

-----正文-----

“季总来了。”身旁有人匆匆走过。

周自若起身来到窗台,低眉垂望。就看见季游一身盛装,把那双本就修长的腿被衬得更加长,整个人看上去气度非凡。身边还带着一个女人,两人举手投足都十分亲密。

在周自若印象中,季游很少会和女人一同出行,想必这个女人的身份非凡,才会被季游挑中。

“哟,季游又不忘秀恩爱。”赵余沉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他身后,吐着陈年酸水,“听说这女人是白家的女儿,一眼相中了我们季家公子。”

白家?最近经常和季家来往,周自若心里带点酸涩。

“看来好事将近。”赵余沉看向周自若,一手揽住他的肩,继续骚:“小结巴,你啥时候也给哥找个弟妹?”

“他们要结婚了,对吗?”周自若晦涩的脸隐藏在昏暗的光线里。

难得听到周自若能把一句话捋顺,赵余沉激动的快疯了:“那可不是嘛,你不看看,这两个人多般配。”

周自若勾起嘴角,颇有自嘲意味。

下电梯时毫无意外地遇到了季游和那个女人,周自游想看看被季游挑中的女人是怎样的。

这个女人很漂亮,也很有教养,来之前明显是做了功课的,看到周自若就友好的打了声招呼:“周先生”

而一旁的季游挽这女人细白的手,很是疏离地看着自己,周自若鼻头发酸,但还是强撑,尽力维持一个笑容:“季游,白小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