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iv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止交易

-----正文-----

第二天周自若醒来不过半会,就有人敲他的门。

打开门后,季游正站在门外。

周自若觉得惊讶:“你来做什么?”下一秒脑海里就浮现昨晚的种种,不由得脸红。

“吃早餐。”季游说,面上稍显不自然。

从前他们常常一起吃早餐,但自季游接手公司的事后,季游就经常忙得不可开交,餐饮一般都会在公司草草解决。

而周自若像个闷油瓶从来不会主动,自然就很少有机会能在一起吃早餐。

其实昨晚他们俩一同经历过那样的事,季游并不反感,反而有点兴奋,但后来周自若的先行离开却又让他的心情低落谷底,整个晚上都被一种奇怪的情绪所影响。老实说他不喜欢不受自己掌控的事,但这次周自若却让他无可奈何。

这不,他一大早醒来,心里有个强烈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见到周自若。

“你等等。”周自若不知道季游来找他的理由,也许是警告自己今后不要再擅自做出越矩的行为。

季游点点头,走进房门,坐在客厅里,细细打量周自若的屋子。

这里的陈设简洁大方,所有物品的摆放都很有秩序,这倒是很符合周自若的性格。

也许是见过太多华丽虚浮的陈设,看到这留白的布局,有种莫名的心安,季游不由得勾起嘴角,眼角流溢不自觉的温柔。

心里蹦出个奇怪的想法,以后自己家里也要是这样的最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